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征集调查

关于征集农村黑臭水体线索的通知

信息来源: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调查时间: [ 2018-09-29 00:00 ] 至 [ 2018-10-08 00:00 ] 状态: 已结束

根据安徽省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,今年我市启动实施了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。目前我市第一轮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已完成。为全面详细掌握我市农村黑臭水体情况,现向社会广泛征集农村黑臭水体相关线索。

一、农村黑臭水体定义

各县(市、区)建制镇(乡、街道等)的行政村(社区等范围内呈现令人不悦的颜色和(或)散发令人不适气味的水体的统称,其主要感官特征为水体异味或颜色明显异常。

二、征集范围

以各县(区)建制镇(乡、街道等)的行政村(社区等)范围内汇入长江和主要支流及与其连通的水体和河、溪、沟、渠、池塘、水库等与外界主要水系基本不直接连通的水体为重点。

三、征集方式

1、征集电话:0553-5736072

2、征集信箱:wuhuhbj@163.com

3、征集时间:2018年9月27日—10月9日

我们将对征集到的线索逐一核实,对属实的线索将纳入芜湖市农村黑臭水体项目清单,为下一步整治提供依据。市环委办负责对线索提供者提供保密义务。

芜湖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

2018年9月2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