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咨询投诉
来信信息
信件编号: 5B3AD2DF
信件类型: 我要咨询
来信标题: 征迁
信件来源: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
来信时间: 2018-12-11 14:38
来信内容:
领导好; 我是沈巷镇沈南行政村姜吴自然村宋春娇,本村现已全征全拆,2014年我第一个要求拆迁,第一个迁坟支持集中区规划建设,相关证明材交村委会书记及镇征收办,当时答复过段时间拆,可一直拖了近五年还未解决,其间找相关部门及人员无数次未果。 现孩子已成年,家庭孤儿寡母生活贫困,村中祖居唯一住房被拆迁瓦砾包围,水电路都不通,无法居住;大门被不明人员撬开,室内洗劫一空,几年来修缮屋顶两次,花费千余元。 请领导关注弱势群体,以人为本,救民于水火,万分感激。
回复内容
答复情况:
答复单位:综合管理部    答复时间:2018-12-12 09:22

答复意见:

尊敬的来信人:您好!

    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,现答复如下: 经向沈巷镇了解,你户所在自然村于2014年进行征迁,因你户为非农户口,在拆迁过程中要求按照正常拆迁户进行安置,与工作组未达成统一意见,致使房屋未予拆除。 根据集中区发展现状,2018年管委会研究决定暂停集中区范围内征地拆迁工作,同时解除南区严禁建设的禁令,你户所在区域建房管理参照鸠江区相关规定执行,具体征迁政策请咨询沈巷镇人民政府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!

用户满意度评价
满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