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咨询投诉
来信信息
信件编号: 7CAF8311
信件类型: 我要咨询
来信标题: 天和苑春苑产权证
信件来源: 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
来信时间: 2018-08-13 10:01
来信内容:
领导好!沈巷镇天和苑春苑小区,在2013年就交房了,至今已有近6年时间。正常情况下,安置房交付后5年内就能办理产权证。请问天和苑春苑什么时候才能办理产权证?
回复内容
答复情况:
答复单位:主任    答复时间:2018-08-14 11:30

答复意见:

尊敬的来信人:您好!

    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,现答复如下: 根据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统一部署,我区于2017年5月成立安置房登记办证工作领导小组,启动天和苑春、夏、秋、冬四个苑安置房登记工作。按照办证工作流程,截止2017年底我区已基本完成安置房的初始登记工作。目前,我区与沈巷镇征拆部门协同办公,正在做安置房转移登记的前期准备工作。为方便居民办证,提高工作效率,管委会已在天和苑公租房(幸福公寓)门面设置了办证登记办公室,负责接待天和苑安置房住户咨询、办证资料的收集等工作。按计划9月底全面启动转移登记办证工作,届时将在天和苑小区内张贴公告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!

用户满意度评价
满意